26

2019.06

马杯足球全家桶全新上市,霸王餐券限时免费领

作者:李慧韬 彭欣怡

清新只用优质鸡胸、鸡膀肋、鸡三角、鸡腿和鸡翅,裹上顶级小麦粉,撒上秘方配比香料,高压锅164摄氏度油炸13分钟。每块都肉多味好,每口都纯粹满足,让你吸着手指头吃得放肆,放肆到——净胜超过了五个球……


你以为材料5:0化学、公管6:1生院、新闻5:0精仪、环境5:0核研院已经超美味吗?那是因为你买的全家桶里没有为美院(7:0)、医药(9:1)以及能动(9:0特供的“纯正原味鸡”。而在G组第二轮,材料男足一场14:0——唔,真香……

当然,20181014的纪念日特别版全家桶原味鸡特别多,足足有四块三个净胜球以上的高品质吮指原味鸡。

根绝内部测评,小组赛阶段的女性顾客好像也很爱这款。C组第一轮,经管女足体验了13:0的超香享受。

淘汰赛版全家桶里原味鸡似乎少一些,当然,说不定你能买到公管男足半决赛的5:0或物理男足保级赛的60


清新精选高营养红豆熬成浓情蜜意红豆酱,将其包裹于黄金酥皮中。其口感如同逆转般层次丰富、风味惊奇,别怀念停售的胡萝卜餐包啦,红豆派已经成为马杯足球限定款全家桶的新成员。


全家桶里的红豆派都是加量不加价的。想要乙级淘汰赛阶段的法学院男足、三四名决赛中的环境男足、决赛中的公管男足以及甲级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车辆男足和化工男足版红豆派吗?我们一次性满足!上半场错失先机,下半场反超比分,这样的红豆派怎会不好吃?其中乙级两块决赛红豆派尤为精彩,开场丢球有多早,结束致胜球就有多晚。

而整个全家桶里,男足甲乙级冠军主题的红豆派是招牌。他们整个赛季中成功制作逆转次数之多,令人叹服。


冷藏鸡翅解冻后放入真空腌制桶,用清新秘制腌制粉腌制15-20分钟,放置2-4小时后在专用裹粉中“四压三抖”再过水,放入182摄氏度炸锅油炸6分钟。又香又辣,就是刺激。而点燃味蕾的时间来得越晚,最后的味道也就越难忘。


在小组赛中,公管男足和美院女足均在补时第一分钟时进球扳平比分;乙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学院则将致胜球的香辣悬念留到了补时第三分钟;在甲级四分之一决赛中,电子男足版辣味鸡翅这番直达舌根的辣味口感则更加“深入骨髓”,在上半场一人红牌罚下的不利局面下,极为优秀地为我们开发补时第五分钟达到辣味顶峰的魔鬼辣鸡翅提供了灵感。

清新严选甜玉米供应商,只要安全新鲜原材料,82摄氏度以上水煮30分钟后,淋上独家麦淇淋恒温烹饪,确保每一粒玉米都软糯多汁又有着微妙区别。我什么也不要,就想和你度过,不到最后一粒不止息的漫长的倾城时光。


女性顾客尤其对享受玉米棒上每一粒玉米的过程充满耐心。在小组赛中,曾有四场比赛享受了加时加长玉米棒,并在解决完正常玉米粒之后专享点球大战特供玉米粒。

特别地,三四名决赛专供这款粟米棒,化工男足、法学院男足、生院女足都偏爱这款菜品,并凭借对最后一粒玉米粒的不息追求赢下了季军头衔。



产自清新自营农场的高品质土豆配上小火烹煮至恰到好处的roux,淋上非浓缩勾兑的现煮鸡汁,就创造出马杯足球全家桶中最低卡的美味!别看它外表朴素热量低,能与一众卡路里炸弹同台竞技,它自有其出彩之处。


本季供应的土豆泥,都是赛季黑马球队联名款,以球为勺轻轻搅动,土(zu)豆(qiu)泥(sai)美味我们简直难以低估。在精彩纷呈的小组赛中,上赛季同列小组第三的社科男足和医药男足分别闷平自动化男足和美院男足。而在以小组第四结束上赛季的新闻男足,本赛季5:0大胜降级球队精仪男足、再战平公管男足。喏,最大的土豆送给你。


马杯全家桶由清新食报和全球著名冰阔落生产商合作推出。52位食客测评结果显示,有部分食客真正做到了喝可乐一时乐,一直喝一直乐


全家桶可乐有8种代言包装,分别是小组赛阶段,来自甲级的车辆男足、电子男足、化工男足和来自乙级的法学院男足、环境男足、材料男足以及生院女足、苏世民女足

其中车辆男足款和材料男足款可乐,每个全家桶都配了六杯,数量最多。在保持连胜战绩、勇敢追求肥宅快乐的道路上,两队不分上下、难分胜负;最后车辆男足凭借甲级冠军的战绩加持,力破可乐之王的比拼生死局。


马杯足球限定款全家桶怎么能少得了地道的奥尔良风味烤堡。最大亮点自然是115毫米超大无骨烤鸡腿肉,鲜嫩多汁,绝对是汉堡赛场上的扛把子。当然一个风味绝佳营养均衡的经典汉堡,也少不了超香的碎燕麦面包皮、甜辣混合的沙拉酱、新鲜生菜和青椒的共同配合啦!


当谈论爱情时,有人说过“你是我面包上的黄油,回锅肉中的豆瓣酱,钵钵鸡里的藤椒,肥牛蘸的干碟,酸辣粉上的葱花……”;那么在马杯限定全家桶里,当我们赞美一支优秀球队的顶级得分手时,我们只需要说“你就是这顿(chang)新奥尔良烤鸡腿堡里的超棒无骨鸡腿肉”。甲级射手榜前三的电机系安澜(6球)、车辆学院辛鹏(6球)、物理系贾晓玮(5球),乙级射手榜前列的材料学院赵铂琛12球)、新闻学院杨维翰(6球)、材料学院戴安(5球),以及独霸女足射手榜第一位的经管学院刘宁(11球),请入座接受这份赞美。

原始统计数据来自于公众号“清华绿茵”

配料、热量、烹饪方法参考网络



编辑:qxtimes